Saturday, February 15, 2014

東京の咖啡館 ﹣ Omotesando Koffee


尋找Omotesando Koffee很不容易。找到之前,我們在四方住宅內團團轉了一段時間。店前的路正好在維修當中,我們在鋪路師傅們引導跨越鋪了石子的路時,發現要找的咖啡店就在一旁。古屋裡,咖啡師傅一動也不動地像畫像那樣地站在四方框框里。看見我們轉了進來,師傅像剛被啟動那樣開始說起話來。

傻羊先生說,原本只是以Pop-up Store的形式在這間古屋設立一段時間,幸虧古屋暫時不拆了,我們才得以再次拜訪Omotesando Koffee。古屋里沒有太多位子,我們坐在小小的庭院里,看著四方框框里像一幅畫那樣的師傅,喝著冷天里最窩心的咖啡。

四方框框,框著我們注重的細節,框著生活的每一幕。框內不能只框著過去,不能框著沒有的事物,活在當下就是這個意思。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