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關於電影





2013歲末,和傻羊小姐去看了 The Secret Life Of Walter Mitty, 網路上的好評和對主角Ben Stiller 的喜歡,就在完全不知電影內容的我們,高高興興的走入了電影院。

坦白說,我不會寫影評,也沒什麼資格寫影評,可是,這部電影真的對我產生了某種程度上的啟發,或許是年歲交替的時間(我總是在這期間喜歡emo), 看著電影里頭的山山水水,冰地與陽光,文明與荒野,有一種莫名奇妙的興奮與感動。故事里夢幻狂想曲和平庸現實的掙扎,讓我猶如能在短暫的幾分鐘里逃離現實。

電影遼闊大自然的畫面,穿插著輕搖滾的曲風,是這部電影對我意想不到的收獲。

觀後感:有些事,我們控制不了,但有些事,我們可以改變,電影,和生活,都一樣。

跨出去吧!

6 comments :

  1. 最近終於看了這一部片子,接連著很新的Interstellar
    想說,真的很有力量的電影。
    謝謝推薦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