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寫小說和參加文創節的事

葉先生說,寫小說像跑馬拉松,一切在於堅持。雖然,跑步這件事並沒有很堅持的在進行中(我們總是在輪流生病吖),然而小說我還在寫。從花了很長的時間達到10%,直到好像不怎麼費工夫地達到20%,我希望可以這樣閑閑地到達終點。當然,過程總是起起伏伏,回到跑步的列子,偶爾也會遇見斜坡,甚至跌倒。

幾個月前,小馬提到在即將舉辦的《居鑾文創節》講講東京,讓我們很受寵若驚。平時只是按按快門,喝喝咖啡。這樣被賞識,不知道為什麼卻有些慚愧。不過換個角度,小馬和安娜的好意的確讓我們更踏實地向夢想前進,給洩氣的氣球打了一些氣。現在鼓起來了,不飛也不行。

於是只好認真起來,好好想想到時候該說些什麼。既然提到東京,就不能不提我們到東京的目的,咖啡。再說說從東京回來后,我們以手沖咖啡陪伴過生活的小事。然後好像在家那樣,煮起手沖咖啡來。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試喝,大家可以互相交流。或許,在場的人有更好的故事更好的經驗也說不定。接著,如果居鑾的朋友們也像我們那樣喜歡手沖咖啡,就去吵On The Road Cafe以後也賣手沖咖啡好了(呵呵)。

只是,現在傻羊小姐好緊張,因為一站上檯面就會發抖這件事,是怎麼都無法克服的(沒錯,害羞)。希望到時候,好像遇見朋友哈拉哈拉那般就好。

《起風了,居鑾文創節》詳情可追詢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justchillingkluang

愿大家帶著笑聲與希望回家唷。

在此,謝謝舉辦單位,謝謝小馬和安娜。:)














2 comments :

  1. 原来,你是许书简(是吗是吗?)!祝分享成功!

    也希望你的马拉松成功跑到尽头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