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11, 2014

空房子


新房子断断续续装扮着,穿上新的漆,做了几个架子,挂上风扇和灯饰,塞进一张木桌子,几张椅子,一台洗衣机,一台可以装小象的冰箱。基本物品还是欠缺一些柜子,一张咖啡桌,两张床,和很多扇窗的窗帘。若可以再多一台钢琴,一墙壁的画像,一张会打招呼的长凳子,和一颗可以mute掉窗外车子放屁声的按钮更好。 

这些,还没包括锅子和餐具。基本上,现在有烘炉有蒸炉有热电板却没有锅子碗碟汤匙叉。 

可是,为什么拖这么久还不马上把这些都买好呢?若要仔细揣摩,或许会长篇大论,还会牵涉社会和政治因素。从简的说法是星星的错,处女座没办法。

 在此,分享此房子还未完成的照片。 房子位于不是太高但也不会太矮的空气中。由于贪恋阳光,然而选择角落单位。

房子里现有的每一件物品,都是在想象使用时的画面后才购买的。当初心里最不满意的是风扇和灯饰,尤其挂在大门前的那盏水晶灯。选购的时候,是希望大门前的那一盏灯可以呈现「你好,快进来坐吖!」的身体语言,可是又担心过于夸张。现在,我想它正是这么闪耀着的,实际上还有些滑稽。

目前正在留恋如此空空的房子。














3 comments :

  1. Nice pictures... Hi, first time here;).

    ReplyDelete
  2. 简姐你好,看着空房子一点一点地被填满,那种满足叫做幸福 :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