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, 2014

等待中的火鍋

Nicolas說火鍋少不了燻肉(Bacon)。而且,燻肉不要煙燻味,不要Back Bacon。第一次聽說這種吃法,我們開心嘗試。果然,鍋裡最精彩的,就是燻肉。

燻肉是樓下對面的便利店買的,紅白酒是正樓下的老闆娘介紹的,我們從樓下的街道東拿拿西湊湊地,開始辦火鍋派對。樓下的酒莊也正在烤羊扒,陸續還是有客人打電話或到訪Await,希望可以在2013年的最後一天等待一杯好咖啡。

桌子擺得像吃西餐,鋪上白布點根蠟燭,就更像高級餐廳了。不是刻意要營造這種氣氛的,巧合這種東西總會把感覺帶出來。

你會發現相片里怎麼都空空,因為大家都忙著到處湊食物。只有我在亂拍,和傻羊先生繞著食物走來走去。火鍋進行時,我們都很專心地吃喝談樂,於是相機都擺一邊。

在此分享照片。有時候,快樂就是那麼簡單。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 :

Post a Comment